Neko

嵐❤️全员爱.红担蓝苏溺爱山组.团内cp无雷.lof不上手请多指教XD

Rolling days

看了歌词的中译,才去听了歌,莫名其妙地在第二段开始的时候眼里都是泪。听第二遍也一样,搞不懂泪点在哪。
第一听到这种风格的先生的solo,很意外很惊喜。难以想象演出服是什么风格的衣服,有点古典欧式元素也许会不错
因为是先看歌词,难免有些先入为主。歌词如翻译的姑娘所说,难得的硬气。很有力量感,这种愿意为了跟爱人相守甘愿坠落到最深处的浪漫,真的让人无法拒绝。
所以听到曲子的时候有一瞬间的违和感。没有想象中的硬气反而多了几分缠绵。想想也对,是首情歌啊w旋律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至于rap的部分…实在太要命了。第一段苏上天际的低吟就像是舔着我耳朵说的,只为片刻欢愉不顾最后燃烧成灰,这样的邀约真是乐意至极,到哪里都死心塌地。第二段是平日常听见的sakurap,压抑着爆发的力量,与歌词给我的第一印象正相符。
一直觉得先生的声音有种微弱的沙哑,异常性感,让人浮想联翩。

评论

© 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